那只猫啊

离开 喧嚣世界

『在外面点咖啡 只点焦糖玛奇朵』

 

书店名字叫《覔》,查了下 如同“觅”一样,是寻找的意思。

这次点的玛奇朵 是冰的  喜欢最底层奶的味道 因为最甜。 中间咖啡的部分 很苦 但 惹人想喝第二口。最上层的泡沫 至今只觉得它只是一个点缀 为了让这杯咖啡看起来好看而存在。 嗯 我不懂咖啡 也只喜欢喝焦糖玛奇朵 喜欢的原因 跟喜欢的人有关系 

尽管是工作日 咖啡馆里面几乎还是坐满了人 找不到舒适的座位 只能挺直腰板坐在高凳子上 感觉这样的姿势一天下来 腰会受不住  原本是计划来书店学习的,到了才发现,我没有带书 很无奈 我不知道我出门前在想什么,想要回去拿 但觉得回去就不想出来 索性 打开笔记本日记本,随便记录了点东西 就在书架中晃悠 看看能被什么书 吸引到。 

/ 找到了  李诞的《冷场》

“你知道吗,虽然听起来难以置信,可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片大海。世界并不能让大海分开,也不能让我们分开”

“再错的事情人都能为自己找到借口,我们靠此苟活。”

书店的空调温度开的很低,尽管穿着长袖 不到几个小时就已经觉得冷 加上喝着冰咖啡 内外都是冷 后悔没点热咖啡

/ 和他在一起900+天了,期间冷战了几次 而每次都是我引起的冷暴力 他说 “你应该神经大条一些” 因为太细节 而变得斤斤计较的我 对于生活 要求越来越严格 而忘记了生活的本质 太多的条条框框约束了自己和别人 使自己变得 越来越浮躁 越来越忘记初我  希望 这次过后 没有下次  监督我好吗?

/ 从安东尼之后 再也没有找到看近心里的书 从蕊希之后 再也没有找到听进心里的故事。 

孤独的时候 什么都容易进心里 

差不多 要去买晚餐了 他想喝鸡汤 

评论

热度(1)